韩漫头像 01

00.


他的头像换成我很喜欢的韩国画师的头像。


我点开他的聊天框盯着微信上面黑色一栏上我给他的备注,又右上三个白点点开个人页面。


黑框眼镜,黄头发,尖下巴。左边是画师签名,他居然没有p掉。


我点开他头像放大,盯着画面里的男人的眼睛,仿佛能透过手机屏幕看见他。那双蓝色的眼睛同样也盯着我,我只觉得双颊发烫,像是他也在盯着我。


最新的一条朋友圈是他转的别人的公众号,大意是尊重他人版权。


啊,这就是为什么了。


我盯着他的一字一句看了好久,最终屏住呼吸虔诚地吻上他发表意见的最后一段话,的句号。


鼻尖抵在屏幕上,有些发疼。字里行间好像触碰到了他的吐息。


直到屏幕暗了下去。




我按下手机指纹解锁,退出他的个人页面。


星标好友提醒,一个拥有一样备注的却是一个猫猫头像的人发了条朋友圈。


——女人真几把烦。


我视而不见,他评论里污言秽语咒骂前女友。


心里涌上了欢欣雀跃。




01.


他换回了那个猫猫头像,不再是我喜欢的韩国画师。


我盯着他的聊天框发愣,想问我喜欢的画师哪里得罪他了,他为什么要换掉那个眼镜男。


我打打删删,打打删删。


发过去的是一道数学题。


-我不会怎么解这道题,你能帮帮我吗。


所幸他的回复很快,仿佛一直在等我的消息,一个可爱兔子OK的表情包。


我点开他朋友圈,最新更新的是一沓书的图片,我的题刚好是从他图中最上面那一本《质数的学问》中摘抄下来的。




星标朋友提醒。


我点进去,是一个短信的截图。白色的对话框被另一个顶了上去,长长的省略号下面接着一段话。


-我觉得我们俩,你不觉得有点累吗。


-谈恋爱应该开开心心甜甜蜜蜜的。


他在上面配字冷哼:真的烦,谈个恋爱唧唧歪歪,我低三下四哄这么久,还他妈和我提累。


然后他自己在底下评论:呕。


我想了想,点赞的手收回,点进了他的对话框,我盯着那个给了他三年的备注看了好久,颤着手给他打字。


-你和你女朋友怎么…


删掉。


-你要不要陪我讲讲h


删掉。


-我有什么可以帮到…


删掉。


-你能给我讲一道数学…


再删掉。


-你想要一个好看的头像吗。





他回的我很快,像是一直在玩着手机。


我把那个韩国画师的男头发给了他。




-未完待续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祈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